贪虫

懒人就是废物

我感觉最舒服的纯肉体关系的西皮就是名峰里不二子和五右卫门,互相欣赏,一同品味肉体,又不会成为对方的累赘,这种感觉真是很舒服,也完全不会因而反感鲁邦。尤其五右卫门把不二子衣服切成碎片那里,完全能暴露男性的本性但却并不让人因此令人反感,清脆金属刮擦和着一轮三味线疾走,电光火石刀影回鞘,不二子庇体衣物飞舞如蝶,她粲然一笑娇媚狡黠,五右卫门张口结舌再吐不出“无聊”二字。

虽然从剧情看来他俩还是没睡,明明那么有意思的组合……

五右卫门那种能把自律和欲望完全剥离的二元性格令人惊喜,想和你睡是一回事,当然大部分人心中的五右卫门仍然是个处男(),但我总希望他私下忠于肉欲而且懂得合理合法的利用自己的魅力以赢得美丽女人的芳心。作为武士保护你是另一回事,多喜将武士,骑士刻画成有战斗力的僧侣,刻意回避关于性的魅力,理想易令我乏味。
  当然不二子就更加忠于欲望。我尤其热爱她玩味男性的笑容,到达极限的危险和甜美竟能在那笑容内浑然一体,没有哪个时刻会比接下来的一秒更想与她亲吻,诡异悲哀的过去是她的牢笼却又成了她的养料,她多么善于利用自己的魅力将爱慕者变为囚徒,她是用毒药酿造的琼浆。

null

重刷名峰有感(深更半夜我在干嘛)

评论(2)

热度(2)